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信阳金华兰矿业有限公司

珍珠岩,玻化微珠,玻化微珠保温板,膨润土,珍珠岩助滤剂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经理
  • 电话:0376-6155775
  • 邮件:343160428@qq.com
  • 传真:0376-38883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玻化微珠保温板
玻化微珠保温板
品牌: 华兰珍珠岩
型号: 30*50cm
规格: 厚3----20cm
单价: 590.00元/方
最小起订量: 10 方
供货总量: 100000 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2 17:59
 
详细信息

产品规格:
      500*300*(25-100 )mm。或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加工。
 
施工方法:
外墙防火保温板
  1、 选择与有机泡沫板厚度相同的无机保温板;
 2、 采用满贴法粘贴;
 3、 表面与有机泡沫板一起涂抹面胶浆,同时嵌入耐碱玻纤网格布,最后在网格布表面再抹一遍抹面胶浆即可。
      外墙外保温
  1、 根据项目的节能要求和当地的节能设计标准,通过计算确定无机保温板的厚度;
 2、 采用满贴法粘贴无机保温板;
 3、 采用塑料膨胀锚栓锚固;
 4、 表面抹涂抹面胶浆,同时嵌入玻纤网格布(做法与膨胀聚苯板薄抹灰基本相同)。
      外墙内保温
  施工方法与外墙外保温基本相同。
      外墙保温无机外墙防火保温板产品具有的几大优势:
  1、高耐火性 无机材料属于A1级防火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火性,耐火度达到1100℃以上,完全满足了外墙防火保温板的耐火要求。
   2、高保温性 由于无机材料闭孔率>95%,高闭孔率减少对流传热,是高隔热的先决条件。因此天梯矿业研制生产的外墙防火保温板导热系数能达到0.045W/m·k,与聚苯板的导热系数基本相当,可满足建筑保温隔热的需求。
   3、强度相对好,不易碎裂 天梯矿业研制生产的外墙防火保温板抗压、抗折、强度指标均较高,达到了低密度较高强度的相对统一,使用与运输不易碎裂,并符合耐火完整性。
   4、质轻 质轻是我们产品的又一优势。当密度在160-300kg/m3完全可以达到外墙防火保温板的各项指标要求。同时可以大大降低成本。
    5、无毒无害 外墙保温无机外墙防火保温板的原材料在高温下不会燃烧且不释放有毒气体,属于安全、环保的建筑材料。     
    6、寿命长 外墙保温无机发泡外墙防火保温板的使用寿命大于70年,与建筑的寿命能保持同步。
        7、耐水性好 由于无机材料属于硅酸盐类材料,所以耐水性非常优越。
    8、界面好 由于该材料是多孔材料又与砂浆、墙面是同质,因此界面非常好,施工过程中不像有机或棉类那些保温材料一样需要锚固,直接粘贴即可。
     9、节能安全 生产安装过程不排放有害气体和废物,也没有像无机棉类的可漂浮物,污染环境。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